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手机淘宝生活圈鉴定全国奇葩高校:富在深大 帅在西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4:48    

通信世界网讯(CWW)校园是最易接受新鲜事物的窗口,这里也是网购潮人和剁手党最爱聚集的地方之一。日前,手机淘宝全新推出了“生活圈”功能,通过用户的收货地址和地理位置信息,可以帮助淘宝用户鉴定自己身处什么样的小区或是学校圈子,与一群什么样的网购潮人生活在一起。

网购最“土豪”的学校在哪里?手机淘宝数据显示,广东深圳市南山区的深圳大学生活圈的年人均淘宝消费金额达到了1.15万元,也是国内唯一在淘宝上人均消费上万的大学生活圈。从手机淘宝生活圈数据上来看,其它各地的院校的人均年淘宝消费金额大都在5000元以下,与各地土豪小区的消费金额相差甚远。

在重庆当地有句话叫“川外的妹子”、“西政的汉子”,来自于手机淘宝的生活圈鉴定也充分证明了这句话,重庆市渝北区西南政法大学这个圈子是男性气质最重的生活圈之一,数据显示,过去一年西政的同学们一共在淘宝上购买了2.4万个剃须刀,这几乎等于校内学员不论男女,人手一个。

还有些校园的生活圈可能算得上是最“宅”的群体,穿越到广州的暨南大学去看一下,过去一年暨南大学的整个生活圈一共购买了1万多箱方便面,在这项消费上该生活圈的整体支付金额接近150万!因此如果康师傅、统一想要找年轻靓丽又喜欢吃方便面的同学做代言,去暨大一定没错的。

如今大学校园里的妹子普遍“男性化”,“女汗子”横行天下。吉林大学南岭校区、中原工学院、安徽科技学院等校园就疑似“女汉子”的天下,这些学校的“脱毛膏、脱毛器”人均年消费金额在500元左右,领先于全国其它地方。

学校圈子里还有很多奇葩群体存在,比如来自于吉林省长春市宽城区的吉林工程技术师范学院在过去一年里竟然通过淘宝买了上万件“古董”,不知道是这里的学生是否人人都是考古爱好者,还是想把“师范学院”改成“考古学院”?

手机淘宝透露,“生活圈”功能是根据淘宝的后台大数据进行分类,目前能够覆盖全国各地的13万个生活圈,大到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小区和街道,小到中西边小县城的公司和学校,涵盖了用户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淘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