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手机淘宝推出“生活圈”鉴定 盘点国内最奇葩的那些圈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4:46    

通信世界网讯(CWW) 技术的进步正不断改变我们的生活,前天还在商场超市里买东西,昨天在电脑屏幕前搜商品,今天或许用指尖在手机上滑一滑,就能解决生活中的衣食住行等问题。日前,手机淘宝客户端推出了全新的“生活圈”鉴定功能,通过分析后台用户衣食住行等消费行为,就可以帮助用户鉴定自己身处怎样的生活圈子。

手机淘宝透露,在12月中旬以后打开手机淘宝客户端,就能够在全国范围内鉴定包括街道、学校、写字楼、小区在内超过13万个生活圈的网络消费特征,想知道本地哪里的“土豪”最多,“白富美”和“高富帅”经常在哪里出没,还有本城哪些地方略“奇葩”,只需打开手机淘宝就一目了然。

记者打开手机淘宝的生活圈应用,穿越到了国内最“轻舞飞扬”的生活圈,手机淘宝鉴定显示,国内最爱穿裙子的生活圈位于上海市的富同商务大厦,这里的用户一年共花费400多万元购买裙子,是国内最爱买裙子的生活圈。最“一本正经”的生活圈则位于东莞市的嘉辉会公寓酒店,这里是全年在淘宝上购买正装最多的生活圈。

在吃方面,虽然许多专家都说吃鸭脖子不健康,但许多人还是乐此不疲,数据显示,国内最爱吃鸭脖子的生活圈是杭州市的日晖新村,这里全年共花费6万多元买鸭脖子;最爱吃巧克力的生活圈则位于深圳市的学府花园,这里一年巧克力消费额高达数百万;最“重口味”的生活圈是位于镇江市的花山湾生活圈,这里用户一年买了5000多个榴莲。

目前国内“最勤刷牙的生活圈”在哪里?答案是广州市的“洛溪新城”生活圈,这里的消费者一年共买了1763把牙刷,位列全国第一。国内肠胃最畅通的生活圈在哪里?手机淘宝鉴定显示,杭州市的黄龙世纪苑小区全年共买了665个马桶。南京市银河湾花园生活圈则是国内最“废纸”的生活圈,这里年消费160余万用于买卫生纸。还有杭州市的西溪蝶园小区全年一共购买了24000多个粉饼,或许是国内最爱化妆的小区之一。

手机淘宝透露,“生活圈”功能是根据淘宝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和收货地址进行的鉴定,目前能够覆盖全国各地的13万个生活圈,大到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小区和街道,小到中西边小县城的公司和学校。同时,手机淘宝还从这13万个生活圈中评选出来了全国最“奇葩”的六十余个圈子,涵盖了用户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

手机淘宝透露,“生活圈”功能是根据淘宝用户所在的地理位置和收货地址进行的鉴定,目前能够覆盖全国各地的13万个生活圈,大到北上广等一线城市的小区和街道,小到中西边小县城的公司和学校。同时,手机淘宝还从这13万个生活圈中评选出来了全国最“奇葩”的六十余个圈子,涵盖了用户的衣、食、住、行等方方面面。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手机淘宝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