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工信部与住建部联合推进光纤到户国标落实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6日 14:44    

为总结交流推进光纤到户工作情况和经验,分析梳理当前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部署安排下一步工作,切实推进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贯彻落实,12月10日,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与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在重庆联合召开光纤到户工程建设现场会。工业和信息化部通信发展司副司长祝军、住房和城乡建设部标准定额司副司长杨瑾峰、重庆市通信管理局局长邢海英、重庆市城乡建设委员会总经济师余晓斌等出席会议并讲话。

祝军通报了今年以来光纤到户国家标准贯彻实施工作的总体进展情况,分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和困难,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部署。杨瑾峰对推动光纤到户国家标准实施工作提出进一步做好标准技术交底、进一步建立和完善部门协同工作机制、进一步强化标准实施监督等三项要求。

会上,北京、湖北、辽宁、重庆等省(市)通信管理局的领导分别介绍贯彻落实光纤到户国家标准的做法和经验。会议邀请了部分光纤光缆及设备生产厂商现场展示了光纤到户解决方案、典型案例以及相关设备器件,并安排会议代表赴光纤到户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实地观摩、学习。各参会代表普遍反映通过此次有针对性和指导性的学习和交流,他们收获颇丰,这为做好下一步工作奠定了基础。

约60个人来自北京、辽宁、湖北、重庆等15个省(区、市)通信管理局与住房城乡建设厅(建委、建交委)的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了此次会议。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中国电子报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光纤  信息化  光纤光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