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光通信 >> 市场动态 >> 正文
共建共享惊艳亮相 全面助力光纤到户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13:47
标签:亨通 光纤 通光 宽带 电信 移动 联通 铁通 转型 电缆 FTTH 4G 光缆 运营商
 

——亨通光电受邀参展江西省共建共享和光纤到户现场推进会

12月10日,亨通光电受江西省通信管理局邀请,携“宽带中国·共建共享”系列产品惊艳亮相江西省共建共享和光纤到户现场推进会。

受到与会领导江西省通信管理局黄建新局长、鹰潭市人民政府张荣先副市长、鹰潭市人民政府江江生副秘书长、江西省通信管理局胡素仁副局长、江西省电信公司吴泉顺副总经理、江西省移动公司万懿副总经理、江西省联通公司伍万军副总经理、江西省铁通公司章仕辉副总经理等领导,黄建新局长、张荣先副市长认真听取了亨通技术人员的讲解后,对亨通光电的产业规模、产品研发数量与企业转型升级力度等方面给予了高度肯定。

开展光纤到户工作,是贯彻落实宽带中国国家战略的有效切入点,对提升国家综合竞争力具有重要意义,作为我国光电缆业领军企业,亨通光电经过多年的持续投入产品研发,已经拥有一整套ODN解决方案产品,具备很强的规模生产能力,在FTTH建设中拥有了明显的综合竞争力。次此展示会亨通光电倾力推出智慧城市云计算、4G通信系列解决文案、FTTH整体解决方案、新型室内外接入光缆、高密度光纤互联产品、共建共享系列产品、高分比PLC光分路器、AWG光器件及光分纤箱等光纤到户“宽带中国·共建共享”系列核心新品,受到参会代表一致好评。

据悉,来自江西省共建办及南昌市、九江市、上饶市、抚州市、宜春市、吉安市、赣州市、景德镇市、萍乡市、新余市、鹰潭等市共建办及各地市电信、移动、联通、铁通四家运营商负责人及代表出席大会并莅临亨通光电展位进行技术咨询与交流,双方将在共建共享系列产品市场应用方面保持进一步接洽与沟通。(张海龙)通信世界网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中移动员工看移动苹..
从引入机型来看,符合中国移动4G终端要“进得来、出得去”的LTE发展策略。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爱立信TD-LTE方案助力中国..
12月4日,工信部正式发布了4G商用牌照,我国三大运营商均获得TD-L..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