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信息发布 >> 正文
 
用毕加索的画笔描绘青橙的内心 每个人都是设计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09:55    

通信世界网讯(CWW) “我做手机已经有十五年的时间了,刚开始是在国外的公司做手机,那个时候中国还没有自己的品牌。这一路来我一直有一种情结,就是希望自己能做一个中国的品牌。未来希望中国的品牌也不仅仅是在中国,也能走向世界。”青橙董事长王迅一直带着自己的信念坚持不懈。

“每个人都是设计师。画一幅画能反映自我灵魂的画作;写一段探索心灵的文字;制作出一个从未想到的物品;创造者的热情是以物质的形式自我表达;并通过想象力,探索自己独特的能力,想出不一样的方法。无论好坏,我们每个人都是达芬奇、贝多芬、爱因斯坦、爱迪生……”青橙从创立以来,一直秉持着这个理念。

青橙定制手机,无疑将这一理念发扬到登峰造极。与一群爱好创造的朋友们,一起创造一个独一无二,无与伦比属于自己的手机,并享受与这样创造的过程。

“成为全球移动终端的领导品牌,并通过持续创新的科技和服务,激发人们对创造的乐趣和对愉悦的渴望。” 青橙手机的创始人王迅常常把这句话挂在嘴边。

我是传奇

青橙专注于移动智能终端和互联网应用,做为一个持续创新,拥有创造力的公司,2013年推出了颠覆性的手机模式——定制手机,用户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和喜好对手机进行定制,创造出专属的个性手机。

在苹果颠覆手机的概念之后,绝大多数手机制造商奉“跟随”为真理。但青橙决意以创新改写历史。在智能手机发展历史上,青橙第一个以互联网为核心的传统手机公司,第一个推出高性价比普及型智能手机、第一个提出手机经济学。在全球首次推出定制手机,俨然让青橙成为中国智能手机新军的创新之魂。因为,青橙相信,以“我”为中心,任何创新都不为过。

定制手机,一场注定由青橙领导的革命

“我们是在搭建一个平台、一个系统,这个平台可以让用户在我们的网站上去提出他的个性化的、各种各样的需求,甚至让用户来分享他的一些创作,这是我们更进一步需要去做的事情,就是他的一些创作可以分享给其他的朋友其他的用户,从中得到一些肯定、得到一些成就感!”这是一个参与的过程,这是一次自我价值的肯定。

“不是你卖什么,我才买什么! 而是我要买什么,你才卖什么!”“你”拥有了决定权,“你”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选择适合自己的手机。

用户可以搭配出与众不同的颜色、材质,雕刻自己的专属签名,手机成为身份和个性成为可能。

个性化定制代替标准化生产,甚至与用户一起创造全新的产品,将产品的主导权和先发权,由厂商转交给用户,青橙对传统的生产方式掀起了革命性的改变。

定制手机,其实很简单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青橙  移动终端  互联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