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际 >> 正文
 
美国小运营商围绕WiFi推出低价手机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3日 08:28    

回到正题,Republic的服务也有自己的缺陷。用户必须购买Republic专门改装的智能手机,才能使用他们的服务;而这些手机不能用于其他运营商的网络,即便是Republic租用网络的Sprint也不行。但好在Republic也为智能手机提供补贴,原价500美元的Moto X只售299美元,而Dey XT只售99美元。但用户在30天内如果不满意Republic的服务,可以选择退款。

如果用户是每天从家到公司,从一个WiFi区域到另一个WiFi区域,而蜂窝网络用的较少的话,那么每月25美元的套餐就足以满足需求。即便是随时需要上网的用户,每月40美元的套餐也只有普通运营商的一半价格。以两年时间为限,用户从四大运营商转用Republic的服务,在不影响上网体验的情况下,至少可以省下960美元的资费。

即便用户身边很少有WiFi服务,那么使用Republic的无限4G LTE服务,每月资费也只有40美元。或许对于这家运营商的服务,消费者唯一关心的问题就是如果WiFi信号太弱,手机切换到蜂窝网络的过程中会不会影响到通话质量。在经过一年多的试运营服务不断改善后,目前经过AllThingsD、TechCrunch等科技媒体评测,即便用户在通话过程中走出WiFi区域,手机从WiFi通话切换到Sprint网络,通话话质也只会出现千分之一秒的中断,用户根本感受不到。

Lifehacker网站将Republic评为美国“最受欢迎预付费运营商”,而《华尔街日报》的资深媒体人莫博士(Walt Mossberg)则称赞Republic提供了“更加智能与先进的服务,展示WiFi通话可以和手机通话一样出色”。对一种全新的电信服务来说,Republic只是刚刚起步,他们的用户群还很小。但随着越来越多的用户每天主要生活在WiFi区域,Republic的低价优质服务会显得更加具有吸引力。

很多国内消费者同样每天生活在WiFi覆盖区域中,虽然目前只能看着Republic这样的墙外热闹,但随着国内电信行业引入民营资本,相信未来也会出现类似以WiFi通信为主的虚拟运营商服务。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机  3G  4G  网络  短信  手机  Google  整合  WIFI  运营商  Sprint  摩托罗拉  LTE  iPhone  Facebook  博客  三星  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