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谷歌Chrome添似眼镜语音搜索扩展:OK Google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10:53    

北京时间11月27日消息,据TheNextWeb网站报道,谷歌今日发布Chrome浏览器的谷歌语音搜索热词扩展,现在普通的桌面版用户也可以像谷歌眼镜用户一样,说一句“OK Google”来完成语音搜索工作了。

Android 4.4奇巧用户将发现这项新添加的功能:OK,Google。安装Chrome插件,进入Google.com,从此无需点击或输入,就可以“谷歌一下”需要查找的内容,彻底解放了双手。

安装过程十分简单:

1、下载Chrome扩展。

2、点击“同意(Agree)”授权扩展使用电脑上的麦克风。

3、在Chrome浏览器中访问Google.com,说“Ok Google”,然后开始问问题。

感恩节将至,谷歌为沉浸在厨房中的人们准备了这样一份“厚礼”。或许用户正腾不出双手,但是急需谷歌帮忙,只需对着电脑说一声:“Ok,Google,帮我设置一个30分钟的计时器。”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Google  语音搜索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