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中国移动启动2013年基站空调集采 总数超过10万台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07:35    

11月11日早间消息,据来自中国移动的官方消息显示,中国移动已于日前正式启动了2013-2014年度通信基站用空调集中采购项目,本次集采分为三个标段。

其中,壁挂式2HP单冷与冷暖空调5229台,柜式3HP单冷与冷暖空调66887台,柜式5HP单冷与冷暖空调29752台。在此次集采中,中国移动对于供应商提出了比较高的要求,要求制造商注册资金不少于5000万元,2012年年末公司总资产不少于5亿元。

业内人士指出,中国移动在今明两年将会进行大规模的TD-LTE网络基础设施建设,预计完成超过20万个TD-LTE基站建设,这将有力拉动基站配套设施的增长。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114中国通信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移动  基站  LTE  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