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投行称中电信明年资本开支巨增 4G建网达457亿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06:32    

11月11日消息,在中国电信开始首期4G招标后,投行们纷纷预测中国电信将在明年大增资本开支以便建设4G,将使得明年至后年的资本开支分别提升11%及14%,使得中国电信盈利能力下降。

2013年上半年三大运营商资本开支完成度均要低于去年同期的水平,尤其中国电信及中国联通执行进度明显慢于往年,主要因为等待4G牌照及4G网络建设。

此前今年9月,中国电信向10家电信设备商发出了LTE招标书,正式启动4G建设招标规模上,中国电信首期LTE投资规模预计20万基站,此次招标约6万站。预计中国电信今年有可能追加50亿元用于LTE投资。

中国电信今年的资本开支预计750亿元,投行瑞信预测明年中国电信的资本开支最大,可达850亿元,其中4G建网费用457亿元,因为竞争对手中国移动的数据网络大幅改善,中国电信可能被迫要增加4G网络的密度,即建设发放更高频率的网络,

瑞银同时下调该两年中国电信的盈利预测分别1﹒2%及3﹒3%,并认为如果计算互联网网络间结算费下调,中国电信的盈利将进一步下滑。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4G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