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电信双11促销 iPhone 5s合约机直降千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06:33    

iPhone 5s

针对即将迎来的双11网购热,中国电信北京公司(以下简称北京电信)宣布,将iPhone5实施阶段性大降价,最低至3888元,其中16GB iPhone5 189元档合约直降800元;289元档合约价直降1288元,选289元套餐签约两年后即零元购机。

作为去年年底上市的机型,iPhone5迄今仍受到市场欢迎,尤其是北京电信一再对iPhone5合约套餐实施降价优惠,提升了电信版iPhone5的吸引力。

电信版iPhone5原合约价为5288元,今年7月北京电信已经对289元档iPhone5(16GB版)合约价降至4488元(直降800元);189元档iPhone5(16GB版)合约价降至4788元,直降500元。

此次双11网购热潮期间,北京电信加大对iPhone促销优惠力度。189元档套餐由7月以来的直降500元改为直降800元,289元档由7月以来的直降700元调整为直降1288元。

而对于iPhone 5s,北京电信在今年10月已经将iPhone 5s的合约价由5288元降至4988元(降幅为300元),打破了iPhone 5s上市以来的价格坚挺神话。

今年双十一期间,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还推出了“抢优惠券购机优惠”的举措,用户在北京电信网上营业厅可抢优惠券,北京电信提供了多款知名手机,用户购买这些手机立刻可优惠50元到300元不等。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泡泡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北京电信  合约价  北京公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