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广东移动携淘宝推手机流量免费计划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0日 20:07    

11月7日,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与淘宝网举行以“智惠电商,移动互联”为主题的流量800产品合作发布会,这意味着广东省内的移动用户通过淘宝最新版手机客户端免费领取流量包正式生效后,在省内使用淘宝、来往、天猫、支付宝、旺信等阿里集团相关客户端时,可以获得淘宝赠送的每月2GB的免费流量包,流量费用将由淘宝买单。

此次与淘宝网合作,是继10月22日与广发银行就“流量800”展开合作后,广东移动“流量800”产品从金融行业复制推广到电商行业,也是广东移动成功牵手另一个行业巨头。今年“双十一”恰逢工作日,作为电商行业的巨头,淘宝发力移动端,主打服务牌,选择和广东移动携手,在其“流量800”产品基础上推出流量免费服务来撬动“拇指经济”。

作为广东移动面向金融、电商、IT等对流量需求较大的集团客户推出的一款手机上网2G/3G流量前向免费、后向计费的产品,“流量800”可支持企业为其目标消费者提供流量免费服务。该业务提供了灵活套餐供企业选择,并提供了两种免费模式:一种是指定号码免费,即企业指定公众客户、会员客户或内部员工使用集团企业的移动互联网应用、访问特定IP由企业统付;另一种是无指定号码统付,即任意用户号码访问集团指定IP地址应用产生的GPRS流量费用由企业承担(特定号码除外)。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CNII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广东公司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