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4G终端大战拉开:索尼移动推TD-LTE高端机Z1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15:28    

今日,2013中国移动全球合作伙伴大会在广州正式来开帷幕,这是4G发牌后首个业界规模较大的终端产业链大会,各手机厂商纷纷围绕4G终端展开了首轮较量。

在今早的第一个终端新品发布会上,索尼移动发布了全新移动定制的4G版Xperia Z1,该机支持移动的“五频15模”要求,目前市场零售价4599元,预售已开始,正式铺货上市预计在本月底。

今年6月,索尼移动推出了首款支持中移动TD-LTE的4G手机Xperia SP M35t,目前已是中移动各地区在售的4G终端之一。

据了解,Xperia Z1原版于三月前正式推出,此次中移动制版与原版功能、规格几乎相同。配置上采用5英寸1080p Triluminous显示屏、2.2GHz四核骁龙800处理器、2GB RAM、2000万像素摄像头及3000mAh电池。新型号也被称为L39t。

在现场,索尼移动大中华区副总裁兼市场部负责人郑书仁对腾讯科技表示,3G时代,索尼手机推进速度相比国产较慢,而进入4G时代,随着速率的提高,索尼自身的高品质娱乐影音等应用可以得到充分体现,这也是索尼移动为何这次快速推出4G终端的主要原因。

据悉,索尼移动2014年产品规划上将重点围绕4G,特别是加强与三大运营商的定制合作。

在发布了4G版Z1的同时,腾讯科技在现场还发现了SmartWatch 2,其实这款产品早在今年6月就亮相在索尼的新品发布会上,此次将于明日正式发布上市。

配置方面,SmartWatch 2配备分辨率为220×176的1.6英寸彩色触屏,可以与大多数运行Android 4.0及以上系统的智能手机实现连接,拥有防泼溅功能。续航方面,基本可以满足大多数用户需求,在低耗状态下可使用7天,而正常消耗状态下的使用时间则为3-4天。

腾讯科技提前获悉,索尼第二代智能手表是正式铺货上市预计在明年初,目前推出了塑胶表带款与金属表带两款,价格分别为1499元和1699元。

据索尼最新财报数据显示,今年年初上市的SmartWatch 1全球销量达到22万台,中国市场在全球区域中表现不俗。

不管是穿戴设备还是4G产品,索尼移动比以3G时代的反应都要快了很多,按照索尼移动的规划,千元4G手机也正在规划中,也将在明年适时推出。

4G终端大战拉开:索尼移动推TD-LTE高端机Z1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移动  4G  手机  索尼  移动  LTE  SP  电池  3G  运营商  智能手机  财报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