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业新闻 >> 正文
 
突破乌克兰市场!魅族 MX3 登陆乌克兰运营商 Citrus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7日 14:43    

通信世界网讯(CWW)继斩获俄罗斯市场,并在莫斯科开设魅族专柜后,魅族海外市场再传捷报,魅族MX3 强势登陆乌克兰运营商 Citrus平台。

在接受乌克兰本地科技媒体 Technoguides 采访时,运营商 Citrus 的营销总监Виктор Sholoshenko表示:“根据我们的估计,在2014年,由于魅族MX3出现在乌克兰市场,中档以上手机市场的格局可能会改变。MX3显然是一个有吸引力、具有强大功能的手机,同时它还有实惠的价格,魅族可以在乌克兰市场吸引很多新的用户,从而保证我们未来在乌克兰市场份额的稳步提升。”

在 Citrus 官网上可以看到,魅族 MX3 作为主推手机展示在页面正中,16G版本价格为 3099 格,而iPhone 5s 价格为5999格。(注:乌克兰货币格里夫纳与人民币的汇率为 1.3 比 1。)

在2013年的末传来此讯,为魅族海外市场的拓展结了个好尾。魅族一直没有放弃对海外市场的耕耘,在即将到来的2014年,魅族必将再创新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魅族  乌克兰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