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诺基亚中国区总经理:4G和功能机有很大市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5日 07:42    

对于中国手机市场的复杂性,白若霄也感叹,中国市场对我们这个手机行业来说,如果喜欢挑战喜欢竞争的话,那中国市场就是你需要去的地方,这个地方的竞争对手非常多。

而且,他认为,中国市场有很多不同特点,一是变化非常快,各种价格产品调整非常快;二是中国的网购市场非常神奇,与今年双十一网购节类似,美国有传统的购物节日“黑色星期五”,但中国这次销量接近60亿美金,美国黑色星期五15亿美金,中国是美国的差不多4倍,这非常有意思。

“我原来是瑞典网球国家队运动员,做运动员时候我学到一点,如果你想成为最优秀的选手,你一定要和最优秀竞争对手去竞争”, 白若霄最后如此谈及他对未来的信心。

而的确,诺基亚手机有了诸多变化,包括上周末推出屏幕高达6英寸的巨屏手机Lumia 1520,在过去,诺基亚从来没有以”巨屏”来吸引人。

在他任内的另一个变化也将让人们深刻记忆,诺基亚中国区的市场营销部门已搬离北京亦庄,搬到北京雍和宫附近办公。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诺基亚  微软  4G  手机  3G  运营商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