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中兴Memo 5S三网全面上市,提前步入智能手机双屏时代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8日 10:35    

而从中兴MEMO 5S带来的创新型人机交互功能可以发现,中兴在智能机发展方面已经抛开了强化手机硬件功能的路数,转而追求用户与周围生活环境之间的互动。比如语音控制正成为手机操控的一大趋势,而中兴Memo 5S手机驾驶助手功能就已经做出了这样的设计:驾驶者可以通过语音唤醒驾驶助手,控制手机进行导航设置,指引驶者行驶到目的地;通过语音控制拨打电话,而不是以输入号码的方式。此外,还能实现短信、音乐播放和天气预报等驾驶常用功能。该功能颠覆了人们在汽车驾驶中使用电话、导航的传统方式,通过全语音建立起的人机互动,为驾驶者创造更加便捷和安全的操控体验。

另一方面,MEMO 5S是我国首个通过工信部“国家5级安全测试”的手机,其预置的“掌心管家”安全系统集成了系统优化、权限管理、智能拦截、云端查毒等13项高阶安全功能,通过内置于手机底层,无需开放Root权限,即可为用户带来更为全面更有底气的手机和信息安全保护。

可以说,中兴智能手机正在努力成为一个帮助大家与外界互动,进行数据传输和信息交流的平台。而这才是更能引起用户关注的东西,才是引领下一个智能时代的具有真正意义的创新。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兴  Memo  5S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