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产品新知 >> 正文
 
吉林移动智能终端冬季订货会 订货量达73.2万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11:12    

“吉林移动智能终端冬季订货会”于11月8日在长春国际会展中心1号馆隆重举办。中国移动通信集团吉林有限公司总经理田利民莅临订货会现场,吉林移动副总经理刘永胜与华为终端公司中国区副总裁张振、三星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手机事业部部长田承烨、长春事达通讯有限公司总经理张水轶、长春天天手机集团总经理高作鹏等嘉宾一同为活动剪彩,这也是继吉林移动春季订货会之后,今年的第二场大型订货会。

记者在现场了解到,本次订货会吸引展销零售商多达2000家,汇聚三星、联想、酷派、长虹等数十家国内外知名品牌厂商,上百款智能终端产品一一亮相。招商会现场的订货价格空前优惠。此外,吉林移动还为现场参展零销商专设了众多“特殊”政策,比如商家可现场签约成为吉林移动手机特许经销商,现场订货的手机客户购买后获赠流量等。

在订货会上,各厂家、平台商在会上倾力推出优厚的订货政策,知名国产品牌长虹代理商事达公司总经理张水轶对记者表示:“吉林区域是长虹在全国的模范区域,对全国的其他经销商有模范带头作用,本次我们把最新型号手机HONPhone的推广会特意设立在了本次移动终端订货会上,也是看好吉林移动在终端渠道上的影响力。”

来自省内众多的经销商表示,“吉林移动智能终端冬季订货会”不仅为大家提供厂商与零售商直接沟通与交流的平台,更帮助广大零售商提高营业利润。吉林市的销售商冯女士说,此次来参加订货会就是想挑选一些高端机型,比如三星的大屏手机、HTC音乐娱乐手机,还有一些国产品牌的旗舰新机等,以此备战即将到来的圣诞节和元旦的消费档期。从延吉赶来的金先生,则要选择一些中低价位、性价比高的机型,为年末开展的促销大战备足货源。“这次订货会上的价格政策的优惠力度非常大,对零售商来说价格相当诱人。”金先生说。

据悉,吉林移动工作人员最终的统计数据,本次订货会订货量高达73.2万部,超越了今年春季订货会的数量,刷新订货会现场订货量纪录,创历史最高点。吉林移动在今年的两次终端订货会皆收获喜人,业内人士对此表示,吉林移动近期终端产品越来越丰富,且渠道激励政策很吸引人。吉林移动把满足市场、用户需求为基准,对重点用户群、重点套餐和重点渠道,积极做好精准营销,实施有针对性的营销策略,也同时满足了各层次用户的使用需求。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文化网-新文化报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  中国移动  华为  三星  手机  联想  长虹  移动通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