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Facebook加入GSMA通信联盟 将移动业务列为重点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08:30    

北京时间11月12日消息,据TheVerge网站报道,Facebook与无线运营商合作愈发密切,希望进一步在全球普及互联网接入。根据FierceWireless网站的消息,Facebook已经加入了由移动运营商、技术伙伴组成的全球移动通信协会(GSMA)——这个组织负责GSM蜂窝系统的标准化和推广工作。

虽然Facebook还尚未对投资蜂窝网络进行直接投资,但是,Facebook显然有兴趣在GSMA的发展中发挥更大的作用,并将此看作对Internet.org组织的全新支持方式。Internet.org组织是在今年8月宣布成立的,旨在把互联网接入普及到全球。

Facebook发言人对FierceWireless网站称,理解各个地区的运营商,以及整个行业面临的问题,不仅对于Facebook是非常重要的,而且对于Internet.org组织的努力也是十分关键。

当然,让世界更多的地区普及互联网,还会帮助Facebook网站吸引世界上更多的用户。随着Facebook社交网络的应用更多地转移到移动设备上,Facebook对移动通讯感兴趣是很自然的。Facebook负责合作事务的副总裁丹·罗斯(Dan Rose)在声明中称,加入GSMA显示了我们对移动的关注,渴望继续在这一领域,与伙伴密切合作。作为一个会员,我们期待着发挥积极的作用。

随着Internet.org组织的扩张,作为GSMA的一个成员,Facebook想要做的事情,也许会更清楚地表现出来。但是,GSMA目前有1000多个成员,Facebook对这个组织的影响力也许不会明显地感受到。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Facebook  运营商  互联网  移动  移动通信  GSM  网络  社交网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