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一代iPad mini电池容量暴增43.6% 续航不变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8日 08:12    

苹果真厚道一代iPad mini电池容量暴增

一代iPad mini电池容量暴增43.6% 续航不变

苹果真厚道一代iPad mini电池容量暴增

一代iPad mini电池容量暴增43.6% 续航不变

为了给新一代iPad mini让路,mini 2发布后,苹果就对第一代iPad mini进行了降价,而且配色也从黑白两款变成了银色和灰色两款。

其实iPad mini的改变远不止于此,经过仔细的对比之后我们发现第一代iPad mini的电池容量发生爆炸性的增长。

第一代iPad mini的电池容量为16.5Whr左右,ifixit的拆解对此有过证明。但苹果官网最新的页面显示iPad mini的电池容量达到了23.4Whr,提升幅度达到了43.6%。但遗憾的是官网标称的电视续航时间还是十个小时,并没有提升。

但从理论上来说,电池容量提升了40%以后其续航时间最起码能够增加4小时以上,但为什么苹果还是标称为10个小时还真是让人搞不懂,不排除苹果对电池容量标注错误的可能。

如果iPad mini的电池容量真的增加了,那么唯一合理的解释就是其内部电路布局发生了改变,新的主板占据了更小的体积,让苹果放下容量更大的电池,毕竟其外观尺寸并没有发生改变。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ad  mini  苹果  电池容量  凤凰平板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