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图片 >> 正文
 
Ovum:未来5年移动设备销量增速将减慢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2日 09:05    

据全球分析公司Ovum预计,在未来的5年里,移动设备销量增长的速度将会减慢,平均每用户收入也将持续下降,因此移动运营商们必须优先考虑在服务、关税、业务模式、网络运营和合作等方面进行创新,以保持和提高营收水平。

Ovum预计,在2012年到2018年期间,全球连网数将由65亿个增至81亿个,混合年增长率不到4%;全球移动设备销售收入将由9680亿美元增至1.1万亿美元,对应的混合年增长率还不到2%。

然而,全球服务收入将在2018年出现移动行业历史上的首次下滑,预计比2017年减少78亿美元或1%。

对于移动厂商们来说市场发生了变化

Ovum通讯与宽带市场分析师莎拉考夫曼(Sara Kaufman)表示:“当你对比连接数和收入混合年增长率时,你可以清楚地看到移动运营商们正面临着一个新的问题,那就是它们必须花更少的钱办更多的事。合并将有助于减轻市场压力,这在很多市场上也是不可避免的。但是收入的稳定性将成为未来可持续发展的重要因素。”

考夫曼称,发达国家的运营商们承受着最大的压力。Ovum的研究数据表明,西欧的连接数未来几年的混合年增长率还不到1%,而收入将下降1.48%。

考夫曼补充说,包括美国在内的其他一些发达国家市场将在2018年出现营收同比减少的情况,那些市场将开始表现出日趋成熟的迹象。

Ovum还说,收入下降的很大一部分原因是平均每用户收入下滑所致。预计在2012年到2018年期间,所有地区市场的平均每用户收入都将继续下滑。中东地区的下滑程度将最大,预计降幅将达到2.5%。

尽管如此,考夫曼仍然坚称:“平均每用户收入不会无限期地下滑下去。在平均每用户收入已经非常低的市场,它将触底后企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Ovum  移动设备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