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苹果公司移动处理器收入超三星英特尔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4:29    

北京时间10月12日上午消息,根据美国市场研究公司Strategy Analytics的数据,得益于iPhone和iPad的庞大需求,苹果公司已经成为全球移动处理器收入最高的企业之一。

自iPhone 4和第一代iPad以来,苹果公司自主设计的A系列处理器一直被用于iOS设备,帮助该公司在2013年第二季度拿下了全球15%的智能手机处理器收入和34%的平板电脑处理器收入。这一数据在平板电脑市场位居首位,在智能手机市场则仅次于高通。

该报告显示,智能手机处理器市场第二季度的收入同比增长44%,达到44亿美元。高通仍然凭借着超过50%的收入份额在智能手机市场遥遥领先,这主要得益于该公司在LTE通信技术领域的优势。

三星可能因为与苹果公司的关系恶化而面临不利处境,该公司已经被联发科超越,屈居市场第四。

平板电脑处理器市场则同比增长46%,规模达到7.59亿美元,苹果公司34%的收入份额达到并列第二的三星和联发科的3倍,后两家企业的份额约为10%。iPad的整体市场份额遭到了Android平板电脑的蚕食,但仍是全球最受欢迎的平板电脑——苹果公司占据了全球平板电脑市场过半的收入。

Strategy Analytics是利用“市场平均售价”乘以苹果公司公布的设备出货量计算其移动处理器收入的。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新浪科技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  移动  智能手机  手机  高通  LTE  三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