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大带宽新体验 AR G3打破企业ADSL接入瓶颈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6:22    

通信世界网讯(CWW) 大带宽新体验,AR G3打破企业ADSL接入瓶颈 企业ADSL网络接入面临的挑战 在众多的Internet接入方式中,中小企业通常会选择光纤接入或者ADSL网络接入。光纤接入是一种理想的接入方式,由于光纤接入的初期成本比较高,所以ADSL网络接入是目前中小企业普遍选择的网络接入方案。

在ADSL技术开发初期,由于ADSL具有不对称性和高速的下行通道,它是专为视像节目点播而设计的。目前在企业应用较为广泛的是基于电话双绞线的第一代ADSL技术,随着企业用户业务量的逐渐增加以及各式各样的多媒体服务需求增多,第一代ADSL技术逐渐暴露出一些难以克服的弱点,例如:较低的下行传输速率难以满足一些高速业务的需求,如高速上网,远程可视会议等;随着用户的不断增多,线路质量成为运营商十分头疼的问题等。如何改善现有ADSL网络接入,提升网络带宽,成为企业当前最紧迫的问题。

ADSL2+网络给企业带来新体验 中国电信早已完成国内26个省的ADSL网络进行升级,其关键就是采用ADSL2+技术,运营商对网络的升级和扩容,使得企业的话音、数据和视频三重播放业务能正常且有保障地进行。升级后的ADSL2+网络将为企业带来新体验:

²  传输性能大幅提升

相比ADSL下行最大8Mbps的速率,ADSL2+ 理论上最大下行速率可达24Mbps,这意味着这改造后的网络接入速度将提升至传统ADSL的3倍,可承载高速上网、视频会议、IPTV以及其他多媒体业务。

²  传输距离进一步延长

ADSL理论传输距离5公里,实际应用中一般在3.5公里范围内,ADSL2+解决方案传输距离可达6公里,突破了以前ADSL的距离限制,在长距离传输上具备更优的性能,完全能满足企业网络宽带智能化的需要。

²  网络可平滑升级

作为在ADSL基础上发展起来的新技术,ADSL2+与ADSL相比具有多方面的优势,但同时也保证了向下兼容,可平滑升级。

品牌保障,华为AR G3 ADSL2+宽带路由器 作为行业的领导者,华为在ADSL技术的研究和开发中扮演着非常重要的角色,一直致力于为用户提供超带宽接入服务,丰富人们的沟通和生活。针对企业ADSL宽带接入,华为公司面向小型办公室(Small Office Home Office,SOHO)、中小企业及企业分支机构等推出一系列ADSL2+路由器产品,其中包括AR207-S系列盒式一体机和多种ADSL2+业务接口卡,接口卡在全系列AR G3设备上均可通用。用户可以根据自身的实际规模,选择不同类型的产品接入方案。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AR  G3  企业ADSL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