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微软确定艾伦·穆拉利为CEO候选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6:19    

10月12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关于微软CEO史蒂夫·鲍尔默离任后谁来接管微软的报道已经持续数周了,而一项来自《华尔街日报》的一项最新的报告称,招聘委员会已经为CEO的位置确定了两位内部高管及八位外部高管作为候选人。

Tony Bate,微软Skype,Satya Nadella及cloud的管理者,是这次两位内部高管候选人之一,并且他已经会见了委员会的成员。据《华尔街日报》周五报道,Tony Bate参选的最大优势是其为微软的OEM且为战略合作伙伴。

在外部高管候选人中处于优势地位的,是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据称艾伦·穆拉利的支持来源于史蒂夫·鲍尔默,尽管杂志指出这在招聘委员会内并未造成任何影响。穆拉利在近几年一直为鲍尔默担任顾问,甚至微软最近的重组他都有参与其中。

 其它公布的候选人包括甲骨文公司的执行总裁马克·赫德,他曾担任惠普CEO;诺基亚执行总裁史蒂芬·埃洛普,曾任职微软后又服务于诺基亚;Infor公司CEO Charles Phillips,他曾任职于甲骨文公司;Paul Maritz,Pivotal公司CEO,也是前微软公司高管。马克·赫德声称他对于微软公司的首席执行官职位并没有兴趣,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有其它公司高管跟招聘委员会取得联络,并推荐了自己。

《华尔街日报》的报告中提到,最近的各项报告都没有再更新这个所谓的候选人名单。 招聘委员会目前还在讨论,关于是要找一个拥有科技行业经验的CEO,还是一个曾领导过大公司并可以帮助更有效运营公司的CEO,《华尔街日报》称,该招聘委员会据传正在从这两个类型中选择鲍尔默的继任者。

 值得注意的是,微软的共同创始人和董事长比尔·盖茨,并没有透露他心中是否有目标人选,也没有表态他支持哪位候选人。所以就目前来看,福特首席执行官艾伦·穆拉利仍然将会是微软公司的首选。 微软公司的必应和Xbox业务仍然不受投资者的欢迎,他们认为这些只是赔钱的产品。相反,产品的支持者们认为这些产品提高了整个微软品牌。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赛迪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史蒂夫·鲍尔默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