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AR G3带给你无线的空间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2日 16:20    

通信世界网讯(CWW) 对于中小企业来说,部署无线网络带来的好处是显而易见的:它灵活性强、可扩展性好、总体拥有成本低,并可提升工作效率、加强联系,不一而足。而随着无线安全威胁的日益增加,如今的中小企业真正需要的是能够满足新的安全标准的无线网络产品——具备易于使用、安全可靠、高性能、低成本的一揽子解决方案,来完成快速、高效、安全无线部署。针对中小企业的无线网设计,一般选择适合自己的解决方案的关键还是集中在产品的选择和无线网的安装部署上面。为此无线路由器就成为了中小企业建设无线网络的利器。

什么是无线路由器

无线路由器是带有无线覆盖功能的路由器,它主要应用于用户上网和无线覆盖。无线路由器可以看作一个转发器,将企业接入的宽带网络转化为无线信号,并通过天线转发给附近的无线网络设备(笔记本电脑、手机、智能终端等等)。市场上流行的无线路由器一般都支持以太、XDSL、3G等接入方式,它还具有其它一些网络管理的功能,如dhcp服务、nat防火墙、mac地址过滤等等功能。一般无线路由器分为家庭终端路由器和企业路由器,相比而言,企业路由器的灵活性、安全性、可靠性等要求更加严格。所以,在企业路由器的选择上需要谨慎一些,最好是选择一些大品牌的厂家,他们的产品拥有良好的工业设计和稳定性,是企业用户的最佳选择。

丰富的无线路由器

为了适应网络数据量的高速发展,路由器的功能也是越来越丰富。USB接口作为网络产品中的通用接口,在无线路由器中也当然是必不可少的。无线路由器的USB接口,可以作为多功能服务器来帮助你建立一个属于你自己的网络,与同事或者朋友共享文件,甚至可以下载FTP或BT文件。

将3G数据卡插入USB

使用无线路由器,你还可以将一个3G数据卡插在USB接口上,能够让你通过3G数据卡接入互联网,保证路由器能够无线接入互联网。当前3G下载速度最快的属WCDMA,在HSPA+制式下的下载速率高达21Mbps,这一带宽完全能够满足企业的正常数据业务需求。市面上支持USB接口的无线路由器很少,USB支持3G功能的就更少了,目前像华为生产的AR151W-P-S就支持的比较全面。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无线路由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