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iPhone 6传言大汇总 4.8英寸大屏让5S用户心碎[图]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09:09    

据国外媒体10月8日报道,虽然苹果9月刚发布iPhone5S和iPhone 5C两款智能手机,但各大媒体似乎已经开始对苹果下一代智能手机iPhone 6产生浓厚兴趣。那么iPhone 6究竟何时面世,且与上一代iPhone相比它有会有哪些性能上的提升呢?这里就为大家总结了近日一些关于iPhone 6的各种传言,我们一起来对iPhone 6提前做一个了解。

追赶大屏潮 iPhone 6或升级至4.8英寸

日前,美国投资银行Jefferies分析师Peter Misek 表示,苹果下一代iPhone将配备4.8英寸的显示屏。Misek指出,苹果之所以选择加大屏幕的尺寸,很有可能是受到当下大屏手机热卖的影响,而且4.8英寸的iPhone 6很可能会促进一次大规模升级潮,至少吸引8500万iPhone用户升级。

\

不过,这并不是第一次苹果传出将增大屏幕的尺寸。事实上,这种传言从第一代iPhone推出后就已经开始出现。但唯一一次成为现实,就是iPhone 5的屏幕从原来的3.5英寸增加到了4英寸。因此,现在这个传言的真实性还有待考证。而且5英寸的屏幕也不一定会帮助苹果赢得安卓所霸占的智能手机市场份额。

iPhone 6命名敲定 定位为平板手机

苹果加拿大分公司泄露了关于新一代iPhone的一些信息,证实了下一代的iPhone将延续以往的传统,命名为iPhone 6。

\

据《华尔街日报》上周消息,苹果现在正积极测试一款6英寸的手机,且预计将会在iPad Mini 2之前推出。而苹果加拿大地区的网页也再次印证了这一消息。

据悉,在加拿大的iTunes AppStore的页面内,苹果自家的应用如iMove、iPhoto、Pages和Keynote等在介绍页面上出现了“适用于iPhone 6”的描述。而苹果官方拒绝对此事作出回应,只是将这些字删掉。不过,我们不相信苹果会犯这么低级的错误,iPhone 6的传闻不是空穴来风。

iPhone 6硬件大幅升级 电池处理器性能提升

正如上文提到的,关于iPhone 6最终的屏幕大小目前尚无定论。不过可以肯定的是,苹果在电池和处理器性能方面会有较大的提升。

\

首先,有消息称iPhone 6的电池续航能力会增强,电池容量可能将从现在1440毫安增大到2000毫安。其次,在系统方面,除非苹果将系统升级到iOS 8,否则iPhone 6仍将搭载已经面世的iOS 7系统。不过iPhone 6所搭载的iOS 7系统很可能会升级,据传为iOS 7.2。在硬件方面,iPhone 6将会采用苹果自产的A7四核处理器,且将搭载一个不低于800万像素(有可能为1300万像素)的主摄像头,以及一个双LED闪光灯。而在内存方面,则有传言称苹果将不提供16GB版本,改为提供32GB、64GB和128GB三个版本。

iPhone 6售价被猜更上一层楼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环球网科技   作 者:郑文凤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iPhone  核处理器  电池续航  苹果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