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政策动态 >> 正文
 
江苏通报电话实名登记执行情况曝光违规公司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09:06    

通信世界网(CWW)10月11日消息 江苏省通信管理局近日召集四家电信运营省公司市场经营部门负责人及南京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举行专题会议,传达全国电话实名登记情况及有关领导指示精神,通报全省执行情况同时对规范校园电信营销工作进行总结。会议通报了5个市电话实名登记工作现场检查情况,针对存在的问题及薄弱环节提出改进措施。省通管局表示,将对违规公司进行严肃处理,公开曝光。

会议认为,维护师生用户合法权益和校园现场秩序稳定是今年行业纠风的工作重点;根据“强化责任抓落实、突出重点促实效”原则,通过签订责任书、完善工作机制、制定应急处置预案、加强现场巡查、发挥地方行协作用等一系列有效措施,保证全省校园电信营销总体平稳有序,竞争趋于文明、规范、理性。

会议指出,今年工作的显著特点是,责任制度落实有效,公司营销更加理性,服务优势更加突出,各项规定基本落实到位。校园现场开放程度有明显提高,现场“火曝”程度明显下降。

会议对今年校园营销过程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通报、分析,并就禁止夹寄手机卡、推进校园基础设施共建共享等问题进行了初步讨论。会议呼吁各公司从合理确定校园市场业绩考核指标和清理与学校签订的不合规协议两个方面入手,为明年校园电信市场行为更加规范、更加理性奠定基础。 (林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校园营销  实名  执行情况  应急处置预案  手机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