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Micronet与Red Bend为移动资源管理提供无线升级服务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12:59    

通信世界网讯(CWW) 已在超过17.5亿台设备上实现Red Bend-认证™的移动软件管理(MSM)市场领军者Red Bend 软件公司今天宣布,提供坚固耐用车载移动数据终端的顶级OEM供应商——Micronet Enertec 科技公司(纳斯达克股票代码:MICT)的全资子公司Micronet与Red Bend达成合作协议,为其配备了守护系统设计(GSD™)的全新Android产品线提供完全集成的无线更新服务。GSD是一个基于云的软件即服务(SaaS)框架,它提供的服务包括固件无线更新(FOTA),远程设备管理以及硬件诊断和恢复。Micronet的GSD能够在移动数据终端的使用期限内显著实现运营收益和成本节约,这是第一次由硬件厂提供车队管理云服务。

Micronet开发、制造、销售专为车队和移动资源管理方案、服务设计的电脑。Micronet的客户是领先的汽车制造商(OEM)和远程信息处理系统服务提供商(TSPs), 这些客户需要坚固耐用、高品质、多功能、具有创新性的硬件平台,用以编程、开发独立的应用程序和实施系统集成。

GSD将率先部署在Micronet移动数据终端 的A-300系列上,包括新的A-307。它采用了先进的开放标准平台,支持Android和Windows CE操作系统,使得系统软件和单个应用程序都能被远程管理。A-307设备架构通过简化维护任务提供了坚实、经济的设计,不但显著延长了产品寿命,还降低了总体成本。

“我们选择Red Bend为Android设备提供无线更新服务,是因为其提供100%可靠更新的无可挑剔的行业声誉,” Micronet首席执行官Rafi Katz强调说。 “GSD将用于确保Micronet 的Android终端不断实现超越。我们的OEM和TSP客户正在开发关键软件功能,包括车内导航、调度和工作流程管理等企业应用。所有这些软件都需要可靠的更新,而 Red Bend为Android设备提供的OTA更新服务保证了更新的成功。”

Red Bend为Micronet客户提供的自有品牌OTA更新服务包括基于云的Red Bend软件管理中心,以及集成到移动设备终端A-300系列上的Red Bend的 vRapid Mobile®和vDirect Mobile® 客户端软件。

“GSD是制造商如何利用硬件平台提供增值服务的又一个例子。汽车产业生态系统正在迅速向以软件为中心发展,而Red Bend一路领航,以确保从一级供应商到提供售后服务的每家公司都可以成功地无线管理各种车载软件,”Red Bend软件公司首席执行官Yoram Salinger表示。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Red  Bend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