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制造 >> 动态 >> 正文
 
NSN推新高带宽TD-LTE 8通道无线模块 提升智能机体验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3日 09:04    

通信世界网讯(CWW) NSN 今日宣布推出适用于 Band 41*频谱的强大 TD-LTE 8 通道无线电模块。该全新基站组件可帮助运营商充分利用 2.6 GHz LTE TDD 频段,满足激增的移动宽带需求。这款8 通道无线电模块可支持高达 120 MHz 的信道带宽,为目前行业最大容量,提供比之前版本高两倍的传输功率输出,从而能够显著提升用户体验,特别是在小区覆盖范围的边缘区域,提升幅度将尤为明显。

NSN 全新基站无线电模块支持运营商满足用户对高品质移动宽带和语音服务不断增长的需求,这一点是如今用户选择运营商的决定性因素**。8通管道无线电模块扩展了NSN Flexi Multiradio 10 基站系列,支持巴西、中国、印度、日本、俄罗斯及美国等越来越多的国家和地区采用 2.6 GHz LTE TDD 频谱。该无线电模块是面向未来的全面解决方案,可从容应对载波聚合演进,并能够支持120 MHz 带宽,通过单一设备提供超过 1.2 Gbps 的站点总吞吐量。

NSN 移动宽带执行副总裁 Marc Rouanne 表示:“对于用户而言,质量意味着一切。借助我们的大容量基站,移动用户将能够获得期望的卓越服务体验。我们推出了业内最强大的 TD-LTE 8 通道无线电模块,能够支持 120 MHz 带宽并提供 160 瓦传输功率。全新 NSN 无线电模块可支持 LTE-Advanced 技术,并能够聚合最多三个载波,与目前已部署的商用网络性能相比,该方案可将小区峰值数据速率提升三倍。这一模块将能够支持全球领先运营商向其客户提供无与伦比的数据传输速率,彰显了 NSN 在 LTE 领域的全球领先地位。去年夏天在韩国实施的首个载波聚合部署就是对此的最佳例证。”

与每个模块仅运行一个扇区的传统远程无线电模块不同,该 TD-LTE 8通道无线电模块能够在单一设备中支持三个扇区,甚至支持远程配置。它无需空调,能够进行立杆安装或放置于天线塔基站附近,从而大幅降低了安装和维护成本。

美国运营商 Sprint 最近 NSN 帮助部署全国 LTE TDD 网络,该公司将在其 LTE TDD 部署中采用 NSN 的新型高带宽 8 通道无线电模块,来支持 Band 41 频谱。

NSN 在开发 TD-LTE 技术方面持续引领着市场潮流,并取得了一系列 TD-LTE 速度记录。例如,NSN 展示了创纪录的 1.6 Gbps 吞吐速率,数据可同时在下行链路和上行链路连接中进行发送和接收。此外,为支持无缝利用 FDD-LTE 与 TD-LTE 服务,NSN 还使用其 Single RAN Advanced Flexi Multiradio 10 基站演示了全球首次 TD-LTE 和 FDD-LTE 之间的数据流量卸载和负载平衡。几乎所有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均已宣布支持双模式智能手机,这将进一步推动运营商将 TD-LTE 作为其综合移动宽带服务的重要组成部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NSN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