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华为在SDN世界大会上展示业界领先的虚拟传送服务样机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7日 10:33    

通信世界网讯(CWW) 10月27日消息,华为在SDN世界大会(SDN & OpenFlow World Congress)上,集中展示了SoftCOM关键技术成果和贯穿运营商网络各个领域的多个SoftCOM解决方案。其中传送网领域,华为展示了传送SDN(Software defined Network)虚拟传送服务平台样机,并现场演示了基于该平台的NoD(Network on Demand)业务。这是华为继去年发布传送SDN控制器样机之后,在SDN领域上的再次重大突破。

数字洪水时代,光传送网是承载网的基础。一方面,运营商希望能够快速灵活地部署增值业务,以实现传送网的创收;另一方面,渴望获得更高的网络资源利用率以降低每比特成本。为契合运营商开源节流的诉求,华为在集中式路径计算单元PCE(Path Computation Element)架构的基础上,创新性地提出了基于SDN虚拟传送服务平台的解决方案。

该虚拟传送服务平台可基于不同的用户需求提供多张模型化的虚拟拓扑视图,通过可编程接口向应用层用户开放,为用户提供按需实时请求的虚拟网络服务(如NoD业务),通过网络可编程和虚拟化技术,实现运营商新业务的快速灵活部署,并实现业务的客户化定制;同时,该平台内置智能化的传送路径引擎TPE(Transport Path Engine)算法,实现全网资源动态化的最优配置,帮助运营商高效使用网络资源,并极大提高网络吞吐量和可靠性。

SoftCOM是华为基于云计算、SDN、NFV以及网络开放等技术和理念提出的面向未来的端到端ICT网络架构,它将帮助电信运营商全面应对ICT融合中的机遇与挑战,持续创造新的价值机会。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安华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SDN世界大会  虚拟传送服务样机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