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2013第四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 >> 高峰论坛 >> 正文
 
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 张英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08:54    

通信世界网讯(CWW)12月10日消息,第四届移动支付年会于北京新世纪日航酒店隆重召开。来自移动支付产业400多位嘉宾参与,通过四大主题论坛,专家座谈、年度关键词发布、展览体验等形式,对行业关注热点展开交流探讨。

本届年会将在往届基础上全面覆盖移动支付全产业链,针对互联网金融、企业级移动支付、行业应用创新、生态环境协作与优化等热点领域设立专题论坛、专家座谈等作重点关注和深入研讨。

以下是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  张英海在大会上致辞。

中国通信学会副秘书长 张英海

张英海:谢谢主持人!特别应该说明的是,冷总冷荣泉主席,他原定于今天作为主席来致辞的,因为他今天有重要会议,这样我就代表或者代替冷主席,以中国通信学会来做这个大会致辞!

尊敬的代司长、樊司长,尊敬的各位领导、各位专家,女士们、先生们,大家上午好!

非常高兴今天大家共聚一堂,参加中国通信学会主办的2013第四届中国移动支付产业年会。我作为年会的主席向参加此次会议的各位领导、各界同仁,表示热烈的欢迎!对给予大会支持的相关主管部门、研究机构、企业,以及媒体的朋友们,表示衷心的感谢!

为促进我国移动支付产业的交流和发展,从09年至今,中国通信学会举办了多届移动支付行业的系列活动。自2010年我很荣幸的以时任中国通信学会副理事长的身份,连续参与了活动。迄今为止,移动支付行业系列活动已经成功举办了十届,累计国内外参加嘉宾共计7千多人次。通过交流、探讨、合作,取得了诸多共识和成果,为移动支付业务的普及提供了良好的交流平台和支撑,移动支付系列活动见证和促进了我国移动支付产业的发展。

随着党的十八届三中全会所指出,深化经济体制改革,坚持市场化路线的发展思路,作为物联网、智慧城市、移动互联网、电子商务、公共服务重要组成部分的移动支付业务,市场化发展进程必将不断的加快。

目前,互联网金融的兴起,4G牌照的发放也将加速移动互联网高速发展。在交通、电商、物联网等领域的应用,也将全面普及。产业各方的发展步伐进一步加快,国家标准正式发布,示范性商用不断涌现,产业、技术、商业模式不断创新,各方融合合作进一步加深。可以说,移动支付已初步具备了全面普及的良好产业基础和市场环境。

这次年会经过精心准备,邀请了众多行业领导和专家做精彩主题讲演和交流研讨,相信将带给大家崭新和丰富的行业资讯。年会搭建的平台,在当前抓机遇、大发展的关键时期,必将推动移动支付产业发展迈向新台阶。

最后,预祝大会取得圆满成功,谢谢大家!——冷荣泉通信世界网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移动支付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