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网络安全频道 >> 行业动态 >> 正文
 
钓鱼骚扰 安卓优化大师有功有防万无一失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9日 11:16    

通信世界网讯(CWW)  如今智能手机普及越发广泛,其飙升速度之快也是我们所有目共睹。但与此同时,垃圾短信这一衍生产品也逐渐渗入我们生活的各个角落,颇有无孔不入之势。近日,令人忍无可忍的“短信危机”登陆央视《焦点访谈》,其遭舆论抨击的同时,也再次给消费者敲响警钟。继安卓应用预装乱象之后再爆“短信危机”,手机安全究竟在何方?

垃圾短信不胜其烦 “钓鱼”威胁危机四伏

无可否认,有手机的地方即有垃圾短信。而仅在短短半天之内,笔者就已亲历数轮短信骚扰,涵盖范围之广,从发票、美容,到外教培训等等,可谓“无微不至”。其中,甚至不乏央视重点曝光中的垃圾短信黑幕——运营商特有“106”号段。而据央视统计曝光,市面约三分之二的垃圾短信的出处均源于三大运营商自身。显然,在暗中谋利的心态下,短信“钓鱼”威胁危机四伏,而吸费短信的潜伏更是给智能手机的用户带来无时不在的威胁。

众所周知,生活中常见垃圾短信骚扰主题始终不离广告钓鱼诈骗,或是卖房、美容、代开发票,或是诱导转账汇款,甚至隐匿更深的消费暗扣代码。对于不谙其道的普通消费者而言,面对如此花样百出,防不胜防的垃圾短信威胁,稍有不慎流失的便是血汗钱。

截骚扰查广告防吸费 安卓优化大师“攻防兼备”

如果说此前还是一直苦于无有效防范手段的困扰的话,那么自安卓优化大师近期的优质表现,一个攻防兼备,杜绝广告、查恶意软件、防吸费威胁的“超级管家”还是给个人移动安全带来了一线希望。

在应对垃圾短信骚扰以及恶意吸费的威胁上,安卓优化大师倾力打造“防骚扰”功能,一键查杀智能防护,将垃圾骚扰短信拒之门外。“广告检测”功能更可实现主动出击,及时揪出暗藏在手机中的风险广告威胁,快速扫描防止暗扣。无论是恶意吸费广告,还是正常广告,均无所遁形。用户即可选择“一键清除”所有广告威胁,从根源上杜绝垃圾短信“钓鱼”威胁以及恶意应用吸费风险。

不仅如此,在此基础上,安卓优化大师“防吸费”功能也从话费账单、数据流量以及吸费应用等威胁来源打造主动针对性防御。其独有“防吸费实验室” 提供多项特色精准服务,从主动查杀,智能控制,到即时播报提醒用户,形成多维立体的主动防御。可以说,安卓优化大师的“攻防兼备”模式确保用户手机及财产安全万无一失。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安卓中文网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安卓  优化大师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