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运营 >> 中国移动 >> 正文
 
中国移动或从下月起开始销售苹果iPhone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3:24    

全球最大的无线运营商中国移动很可能会从下个月开始销售苹果iPhone。

中国移动官方网站上现已推出了可接入4G网络的“新款手机”预告。这款新手机将在12月18日中国移动举办的全球合作伙伴会议上首次展出。此前,媒体广泛报道称中国移动不久将会开始经销iPhone。现在看来,这两家明星企业很可能会在下个月开始联袂推出新款iPhone。

为什么这样的合作关系对苹果很重要呢?

因为中国移动是全球最大的无线运营商,更重要的是,在中国市场上,苹果的市场份额已受到了Android设备的严重冲击。事实上,据市场研究公司Gartner称,中国市场上已售出的80%的智能手机运行的均是Android。

新兴市场,如中国、印度和印度尼西亚等,对于谋求发展的智能手机制造商十分关键。这些国家的手机用户刚刚开始了从功能手机向智能手机的转变。部分原因在于,现在智能手机(尤其是Android手机)的价格已变得便宜了很多,很多人都能够买得起了。

如果苹果希望发展其iPhone业务,中国移动无疑是非常理想的合作伙伴。

中国移动现在拥有7亿个用户。利用中国移动的庞大用户数量将有助于苹果扩大自己在中国市场上的覆盖面。目前,三星电子和索尼公司均已与中国移动建立了密切的合作关系。而早在2009年,中国联通就开始经销iPhone;在2012年3月,中国电信也开始了销售苹果手机。

据市场研究公司IDC称,在今年第三季度,苹果智能手机在全球市场上的份额已从去年同期的14.4%下跌到了13.1%。而三星电子的市场份额则从去年的31%增加到了31.4%。

中国移动或从下月起开始销售苹果iPhone

中国移动或从下月起开始销售苹果iPhone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科技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运营商  中国移动  iPhone  移动  4G  网络  手机  智能手机  三星电子  索尼  中国联通  中国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