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不要让你的路由器成为路人 斐讯FIR303B打造高端个人智能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0日 09:37    

通信世界网讯(CWW) 路由器作为接入网络的一道关卡,一直以来由于其设置复杂令大多数人望而却步。路由器的首次设置完成后,路由器在人们的生活中变成了“透明”的摆设,主人和路由之间形同陌路似路人。在家庭网络飞速发展以及平板、手机、智能电视等接入设备越来越多的今天,是时候淘汰您的老旧设备了!

路由器最大的难题不在于去哪购买,而在于买回来之后大多数用户都会无从下手,不知该如何设置才能在家庭中发挥它的最大作用,作为智能云路由最重要的特性之一,PHICOMM斐讯FIR303B具备云端管理功能,它可以通过更为直观的设置界面引导用户对它完成设定,同时又可以轻松地帮助用户管理家庭网络,全方位监控网络情况。

斐讯FIR303B路由的操作界面,剔除了以前传统路由的繁琐页面,创新式使用超简便的傻瓜式界面,不管是技术牛人还是计算机小白,都可以快速的操作,FIR303B做到了最简洁的人机交互,极大提高了用户的体验度数。在简易的操作系统下,用户更能接受亲自和频繁的操作路由。

如果单单是简易的操作系统,斐讯推出的FIR303B也许不会深受业内人士和用户的赞扬。它的另一个强大功能就是——智能云,斐讯FIR303B是通过云端将路由与终端联系起来。用户只要在路由上注册一个云服务帐号,就能在终端设备上远程监控路由的联网状态,不管是在公司还是在国外,用户都可以通过手机等终端来查看路由的使用状况。用户可以在千里之外调节路由的功率,给家人最体贴的呵护;如发现路由接入设备情况异常,用户在公司也可以远程断开非法联网的用户,保证网络的安全;还可以根据自己的作息时间,进行定时设置,为自己的健康把关。除此以外,斐讯路由智能云还给用户在整个家庭娱乐方面,包括家庭数据的共享方面带来更多的想象空间。

斐讯FIR303B实现了对传统路由器的颠覆,完成路由器从单一功能到智能路由器的进化,从一个网络节点变成家庭物联网的中枢控制中心。斐讯FIR303B的上市,势必会给传统路由占据的市场一次致命性的冲击,智能云路由的战役势必会提早打响,作为领先者的斐讯,必会引领着整个市场朝着正确的方向发展。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路由器  斐讯  智能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