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阿朗携手Arbor Networks助Telindus Telecom加强运营商网络安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14:26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宣布,卢森堡首家全球多业务运营商Telindus Telecom成功部署了其提供的网络安全技术,以应对日趋严重的“分布式阻断服务”(DDoS)攻击威胁。

此类网络攻击一般表现为,黑客设法利用大量流量使云和网络基础设施瘫痪。借助阿尔卡特朗讯的解决方案,Telindus能够在DDoS流量侵入其关键基础设施或企业客户之前,在网络的“边界”地带将其拦截并清除。该解决方案由阿尔卡特朗讯与网络监控和安全解决方案领域的领导者Arbor Networks共同研制,由阿尔卡特朗讯的IP路由器和Arbor的威胁管理系统(TMS)组成。

对客户的DDoS攻击受到服务提供商和客户的高度关注,因此,高度保障网络安全并提供“干净”的互联网服务已成为运营商云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Arbor的TMS软件结合阿尔卡特朗讯的IP路由器,部署在互联网对等点上(peering point),可大幅降低此类攻击的影响。阿尔卡特朗讯和Arbor Network的联合解决方案可帮助服务提供商以最低的追加投资,通过同一平台提供DDoS防护即服务,同VPN和业务互联网服务一样。随着其致力于成为IP网络和超宽带接入专家的 “转型方略”不断深化,阿尔卡特朗讯正在网络安全细分市场加快发展,这也是其“转型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 

Telindus卢森堡董事长兼总经理Gérard Hoffmann表示:“DDoS是一种极端顽固的创新型攻击病毒。可处理DDoS攻击的云服务是一种价值极高的差异化服务,因为许多企业缺乏独立及时应对这一快速蔓延的威胁的技术或资源。”

阿尔卡特朗讯欧洲、中东与非洲区总裁Luis Martinez Amago表示:“阻断服务式攻击危害极大,可使互联网数据中心和大型企业或政府网络长期瘫痪,对生产和服务交付造成不利影响。我们越快发现和处理此类问题,人们就可以越早地恢复正常工作。通过将Arbor的TMS内置到我们的服务路由器中,我们已基本上将防御圈扩展至提供商网络的‘边界’地带,在破坏程序尚未入侵到企业或破坏提供商网络之前,有效地将其拦截在边界地带。”

Arbor Networks总裁Colin Doherty表示:“DDoS攻击日益复杂化,主要受攻击性的现成工具和廉价服务所支持。无论是高端攻击,还是普通攻击,都在不断扩大。提供商越致力于在基础设施的边界地带设置分层防护、化解风险,就越有利于各方。”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阿朗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