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 滚动 >> 正文
阿朗为日本有线电视运营商Tonami卫星通信电视提供超宽带接入解决方案
通信世界网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7日 13:39
标签:阿朗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宣布,将助力日本有线电视运营商Tonami卫星通信电视将其现有接入网络升级至100%的光纤基础设施。

借助阿尔卡特朗讯的GPON(千兆无源光网络)技术, Tonami可将其目前最高为120 Mbps的下行高速互联网接入带宽提高20倍,并更换其现有的HFC(光纤同轴混合网)网络。部署完成后,Tonami可向砺波市4.2万用户提供更加优质的三重播放(电视、数据和语音)服务。

阿尔卡特朗讯联手系统集成合作伙伴伊藤忠向Tonami提供7360 ISAM FX 和5520接入管理系统等业界领先的ISAM产品系列,为基于GPON技术的光纤到户(FTTH)网络提供强有力支持。

Tonami将是首个部署阿尔卡特朗讯基于GPON技术的7360 ISAM FX解决方案的日本有线电视运营商。凭借该解决方案,Tonami能够为砺波市居民提供超高速互联网服务、语音以及类似HD-TV的电视服务。 ·         Tonami正将日本国内的光纤同轴混合网(HFC)向基于GPON技术的高速FTTH网络迁移,以提供高速互联网接入的带宽,实现比HFC网络更高的可靠性。

阿尔卡特朗讯是固定宽带接入领域的世界领军者,可支持视频、语音和数据服务的大规模部署。阿尔卡特朗讯参与部署了全球范围内100多个FTTH网络,建设了超过160多个FTTH项目,其中超过140个项目采用了GPON技术。

GPON是阿尔卡特朗讯“转型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该转型方略旨在将阿尔卡特朗讯转变为IP网络和超宽带接入领域的专家。

Tonami卫星通信电视总裁Tsuneharu Kawai表示:”目前,我们的客户对于有线电视和高速互联网接入服务的需求不断变化,需要为其提供高速下载、互动游戏和云服务等业务。此外,家庭内4K/8K电视机、平板电脑和智能手机的数量与日俱增。为了应对上述挑战,我们亟需将现有的传统HFC基础设施迁移至FTTH网络。鉴于此,我们需要一个经过全球验证的且允许我们轻松迁移至10G和40G网络的 FTTH解决方案。阿尔卡特朗讯的GPON FTTH解决方案脱颖而出,成为最佳之选,能满足我们的所有要求。”

阿尔卡特朗讯亚太区销售负责人Martin Jordy“ Tonami正寻求升级其现有传统HFC网络的途径,以应对客户对于超高速宽带和优质服务的需求。Tonami拥有约2700万有线电视用户,此次FTTH网络的部署将向日本其他有线电视运营商验证GPON是一种经济而长效的解决方案,能满足宽带用户的各种需求。作为一个全球领先的GPON供应商,阿尔卡特朗讯非常荣幸能依托我们先进的技术优势,帮助Tonami实现他们的发展目标”。通信世界网

 
来 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 
相关文章
 
文章评论
 
    昵称:  验证码:
 
关注通信世界网
 
 
官方微信
“cww-weixin”(或扫描下图二维码),即可于获得独家的CWW视点分析、最新的通信资讯。
 
 
专家观点
“铁塔公司”与第三..
基于民资企业仍将是共建共享基站建设主力军的现实,以国动通信为代表的民资..
 
 
最新专题
  • 1

  • 1

  • 1

  • 1

通信百科
 
华为IDC/ISP信息安全管理..
IDC需要加强信息安全管理互联网接入服务管理是互联网管理的重要组成部分..
 
 
 
新浪微博 腾讯微博 微信 rss
人民邮电出版社
工业和信息化部
人民邮电出版社图书专营店
中国通信企业协会
中国通信学会
中国互联网协会
无线电频谱管理中心
工业和信息化部电信研究院
中国通信标准化协会
中国移动通信联合会
中国邮电器材公司
中国电信
中国移动
中国联通
中国信息协会信息服务网络委员会
爱购服务器之家
新浪科技
搜狐IT
腾讯科技
凤凰网科技
人民网无线频道
中国通信网
移动Labs
中华电子网
通信产业网
企业网
In-Stat
IT价值联盟
中国软件资讯网
通信人才网
慧聪通信网
CTI论坛
CIO选型网
CTO技术网
美通社
赛立信竞争情报网
CRS通信学社
ZDNet至顶网
和讯科技
博趣·兴趣门户
呼叫中心频道
运营与增值
信天下企业短信
新电子
OFweek光通讯网
中云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