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华为LTE 450解决方案在巴西荣获创新大奖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2日 15:36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22日消息,华为今日宣布在巴西知名行业媒体Tele Sintese举办的“创新年鉴”评选活动中,凭借领先的LTE 450解决方案荣获“供应商创新大奖”。

Tele Sintese是巴西当地一家知名的信息与通信行业媒体。从2012年开始,Tele Sintese每年举办一次“创新年鉴”评选活动,评选活动覆盖巴西信息与通信行业的各大公司,在行业内极具影响力。此次,华为凭借领先的LTE 450解决方案获得主办方的青睐,从200多个候选者中脱颖而出,荣获供应商创新大奖。

华为巴西代表处代表熊伟在颁奖会上发言

近年来,华为积极推动LTE 450产业的发展,不仅在解决方案上勇于创新,在市场商用进展方面也取得很好的成绩。目前,华为正在中国、巴西、白俄罗斯等国家进行LTE 450解决方案的商用网络测试,并推出支持LTE 450MHz的CPE终端,明年第二季度还将推出覆盖巴西当地所有频段的多频多模CPE终端。

此次获奖体现了巴西当地媒体对于华为推动LTE 450产业发展的认可。华为巴西代表处代表熊伟表示:“全球LTE市场发展迅速,而巴西正在引领全球LTE 450产业的发展。华为将持续为巴西运营商提供领先的解决方案和产品,促进当地LTE市场的繁荣。”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华为  巴西  LT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