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调查称美国20%的iPhone 5s/5c买家曾是安卓用户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08:30    

北京时间11月11日晚间消息,据科技博客AppleInsider报道,市场研究机构“消费者情报研究伙伴”(CIRP:Consumer Intelligence Research Partners)提供的一份最新报告称,在对400位新购买iPhone 5s和iPhone 5c用户调查后发现,与去年相比,越来越多的苹果客户来自Android阵营。

一年前苹果推出iPhone 5时,大约有16%的iPhone 5的买家来自Android阵营;而在今年,在购买新iPhone 5s和iPhone 5c的用户中,至少有20%的用户原来使用了Android智能手机。

随着iPhone 5s/5c中Android客户转投比例的增长,其他基础功能手机、黑莓手机或者其他平台智能手机的转投iPhone的比例越来越小,原因很简单,因为当前很少有人仍在使用包括黑莓、非Android手机在内的“非智能手机”。

CIRP在报告中发布的数据还显示,今年,在新iPhone 5s/5c客户中,已拥有一款iPhone手机、选择更新换代的老客户比例也较去年有所增长,所占比例从去年的55%提高到了65%。

CIRP还指出,苹果的客户多为年龄在18-24岁和25-34岁之间的年轻人,而三星吸引了更多年龄在35-54岁的中年买家和年龄在55-64岁之间岁数更大的一些买家,而且这些客户的收入相对较低。当然,这跟苹果以及其iOS平台完全集中在高端智能手机市场策略有关,因为苹果不会参与价格低于400美元的大众低端手机市场的竞争。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郄勇志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博客  iPhone  智能手机  手机  三星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