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互动·体验·分享:webpower参展2013梅花网中国传播业大展暨高峰论坛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2日 13:30    

11月5日-6日,2013中国梅花网传播业大展暨高峰论坛在上海浦东国际展览馆盛大举行。webpower中国区作为梅花网长期合作伙伴于大展两天在互动体验区设立展位,通过丰富有趣的互动体验游戏,为现场近万名出席者分享邮件营销的创新理念及实践经验,同时webpower中国区以马莎百货邮件营销案例有幸荣获提名首届梅花营销创新奖——年度邮件营销创新奖。

本次活动是由梅花网主办的传播业年度盛会,今年大会主题为“再造传播生态圈”,旨在面向媒体、营销服务商以及广告主,展示传播业每年的进步与精彩。通过为期两天展览与会议,为“企业传播和营销需求”与“传播业资源与技术”之间建立桥梁,加快新工具、技术和方法与企业实践的结合,促进产业内上下游的沟通与合作。webpower中国区作为国内邮件营销行业的先驱者,一直致力提供邮件与微信、短信、APP等多渠道个性化会员营销服务。活动现场,以独特创新的活动形式及专业的营销策划建议吸引了现场众多来宾的咨询。

webpower中国区现场展台区域

在webpower互动体验区展台前,如正确答题获取投篮机会赢取大奖,奖品包括数码耳机、移动电源等3C产品和各类日用品等,许多来宾纷纷前来参与游戏,热闹不已。丰富的互动游戏环节使参与者感受到了webpower鲜活乐趣、互尊友爱、热情专注、极致求胜、革新超越的企业文化、积极热情的服务态度。webpower作为全球领先的邮件营销解决方案提供商,从2005年进入中国之后快速成长,经过多年来在业界的长期努力,目前已经能够为客户提供邮件与微信、短信、APP等多渠道个性化会员营销服务解决方案。在本届大展上,webpower中国区有幸荣获提名首届梅花营销创新奖——年度邮件营销创新奖,是业内人士及客户对webpower先进的dmdelivery邮件营销平台和优质的客户服务解决方案的一致肯定及赞赏。

与此同时,webpower全球执行总裁Jacco Bouw与中国区总经理谢晶也参与了此次盛会,并在现场接受了梅花网独家采访。他们表示,邮件营销作为营销工作开展中必不可少的方式之一,有助于提高企业投资回报率,增进与用户的沟通互动,维系品牌形象。

webpower中国区总经理谢晶(中) webpower全球执行总裁Jacco(右)

2013梅花网中国传播业大展经过两天的分享顺利落下帷幕。webpower中国区作为此次的参展展商,一直致力于为大家展示邮件营销行业的新知识新技术,在信息传播的道路上献上自身的绵力,祈望互联网信息发展愈加蓬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webpower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梅花网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