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双十一”看紧路由器保障网络购物安全 新浪加入中国电信维护网民安全上网权益行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09:00    

通信世界网讯(CWW) 今日,新浪也宣布加入中国电信维护网民安全上网权益活动。如果用户的DNS被恶意篡改,在访问新浪邮箱时,会看到如下警示页面,用户可按照页面提示进行操作,修复被篡改的配置。

2013年10月15日,针对中国电信宽带用户家用路由器DNS配置遭劫持的问题,中国电信网络安全团队(SOC)启动了主动提醒和自助修复工作,并通过官方微博发布公告(http://weibo.com/1975415803/Ae8mLgvWa?mod=weibotime)。这项行动得到了国内多家著名互联网公司的鼎力支持,继腾讯、阿里巴巴和百度之后,新浪也于今日加入该行动。

至今,已有数十万的受感染网友从行动中受益,及时修复了家用路由器的DNS配置,电信网内感染用户总数显著减少。

本周末,适逢网民关注的"双十一"电商大促销,路由器DNS劫持可导致淘宝等电商搜索跳转至钓鱼网站或其他非法页面,受感染用户的个人信息及网购消费面临严重威胁,中国电信提醒各位网友,务必及时检查并修复家用宽带路由器DNS配置,避免个人财产遭受损失。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中国电信  DNS  新浪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