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结对子公益模式首次出省 “南粤会亲”惠及川粤数千贫困学子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08:37    

通信世界网讯(CWW) 11月9日,由共青团广东省委员会、中国移动广东公司(以下简称“广东移动”)、广东省青年联合会、少先队广东省工作委员会、广东省青少年发展基金会联合主办的“智慧广东•创享移动第六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在全省21个地市会亲现场同步举行。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原主任、广东省关工委主任、省青基会名誉会长张帼英、广东省政府副省长林少春、共青团广东省委书记、省青联主席曾颖如,广东移动副总经理高志兴、凌浩等领导嘉宾出席了广州珠江新城全球通大厦主会场的启动仪式。

据了解,本届活动,除了将一对一资助3600名省内贫困学童,还将首次跨越省际,对四川雅安地区的贫困孩童进行帮扶。在启动仪式现场,出席领导嘉宾与来自广州、茂名、河源、湛江、云浮以及四川雅安地区的贫困学生亲切互动,共同勾勒美丽的“幸福家园”。

共扬广东大爱,南粤会亲送福灾区孩童

“三、二、一!”随着一声呐喊,现场会亲学生共同放飞气球,会场热气球中象征着希望的火苗燃起,“智慧广东Ÿ创享移动第六届希望工程南粤会亲活动”宣告全面启动。活动主办方表示,第六届南粤会亲活动与以往相比有所不同,即资助范围不再局限于广东地区的贫困学童,而是首次走出广东,惠及四川雅安地区孩童。启动仪式设置这一环节,主要是寓意社会爱心人士共扬广东大爱,用“心”为灾区学童点燃希望的火焰,为重建家园共同努力。

“涓涓细流可以汇成江河,虽然我们个人力量有限,但有了南粤会亲这样的公益平台,小爱可以积攒成大爱,最终汇成一条爱的大河,将社会各界的爱心善意传递开来。希望在未来,它不仅能在我们和广东地区以及灾区的贫困学童之间搭建爱心桥梁,更能在全国共扬广东人民的大爱!”来自广州番禺的李伟强先生,一直关注公益事业的发展,从2006年就开始向希望工程捐款,迄今已经资助了6名来自茂名、清远等地的贫困学生,在今年南粤会亲活动中,他又将给4个孩子送去爱心。在此次启动仪式主会场,他带着两个以前资助的孩子,一起看望来广州会亲的4个学生,他激动的表示,“希望孩子们努力改变生活,达成自己的愿望,懂得感恩社会,帮助他人,让爱延续下去。”

在启动仪式之前,各位领导嘉宾与来到现场的学生们合影留念、亲切交流、互赠礼品,并鼓励他们发奋学习,珍惜这来之不易的机会,心存感恩之心,回报曾帮助过他们的爱心人士及社会。

点亮数千名贫困孩子梦想,广东移动打造信息化公益平台

“我在上学期的期末考试中,拿了全班第一,我会继续努力,用优异的成绩来回报您!阿姨,谢谢您圆了我的上学梦!您是好人,好人会一生幸福的!”在广州主会场,资助者通过视频通话与分会场实时互动,当受资助孩子黄合财纯真的话语从汕头分会场传来时,现场的人无不动容。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公益模式  广东移动  智慧广东  希望工程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