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互联网 >> 正文
 
备战双十一,火狐推出网购助手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1日 15:17    

通信世界网讯(CWW)双十一近在眼前,各家电商都使出浑身解数来吸引消费者的注意。消费者则是摩拳擦掌,准备抢购自己心仪的商品。为了提升用户的网购体验,帮助用户快速、安全、便捷的进行网购,Firefox 火狐浏览器特推出网购助手,方便用户抢购自己心爱的商品。

Firefox火狐浏览器是一款安全、快速、开源的网页浏览器,以其众多强大的扩展而为广大用户所了解和喜爱。这次推出的网购助手扩展,同样集合了很多实用的功能,现在就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秒杀提醒,不错过超值商品

双十一期间,有很多商品都是限时限量发售的,这就需要消费者记清楚每个商品的开售时间,进行秒杀和抢购。网购助手恰好可以帮助大家“记住”想要购买的商品,并在开售前定时提醒用户做好抢购准备。

安装购物助手扩展后,默认会在浏览器右上角的导航工具栏上出现一个购物车的小图标,点击图标,出现一个菜单,选择“添加秒杀提醒”,浏览器会自动将用户正在浏览的网页中的购物信息填入到秒杀编辑框中,手动修改秒杀时间及提醒时间,就可以点击“保存”将该提醒添加到“我的秒杀提醒”中。

设置完毕,打开“我的秒杀清单”,可以看到所有添加到列表中的商品及秒杀剩余时间。在这里,用户可以通过“编辑”修改商品信息,也可以点击“删除”删掉已经过期或不再需要购买的商品。

自动刷新页面,助你抢购成功

由于很多商品在双十一促销期间都是限时限量发售,不少用户会担心抢不到想买的商品。不用担心,网购助手同时提供了“自动刷新网页”的功能,它可以按照用户预先设定的时间间隔来自动刷新网页,帮助用户在第一时间看到网页更新,及时抢购。

使用方法同样很简单,用户在火狐浏览器的地址栏右侧会看到一个闹钟小图标,点击图标,会提示用户修改自动刷新间隔(默认的刷新间隔是10s),修改完成后点击“开始刷新”,当前商品秒杀页面就会根据用户设置的时间间隔进行自动刷新。

另外,当用户需要自动刷新多个页面时,只需要在每个页面的地址栏中单独设置自动刷新间隔,并开启刷新即可。

一键查询快递,无需重复输入单号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电商  Firefox  火狐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