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国内 >> 正文
 
新疆阿克苏铁通强化内控制度夯实精细化管理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21日 09:16    

进入十月中下旬,新疆阿克苏铁通从多方面强化内控制度,夯实精细化管理细则,促进分公司稳步良性发展。

按照省公司要求,结合分公司规范管理工作需要,阿克苏铁通组织分公司中层干部学习内部控制手册矩阵培训会资料。由分公司财务人员主讲,就企业内部控制基础知识、铁通公司内控体系建设简介、铁通公司内控手册及矩阵说明、铁通公司内控实施展望等前期电视电话会议培训的内容进行二次培训。并就“内部控制对管理活动能发挥制约作用、严密的监督与考核、真实地反映工作实绩、稳定员工的工作情绪、激发员工工作热情及潜能、提高工作效率”等重要作用作了阐述。

与此同时,阿克苏铁通还将《铁通公司内部控制手册和矩阵(2013版)》上传到分公司办公OA网络硬盘学习区,要求中层干部会后在所在部门认真逐条对照学习执行,尤其是现在执行与其不一致的流程要立即整改,要将新内控手册逐条落实到工作中,进一步完善公司的内控流程,夯实精细化管理的基础内部控制,着眼于各项业务的执行是否符合公司以及既定的规范标准,使公司的各项经营活动做到活而有序,达到预期效果。(庄德尚 张薇)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庄德尚 张薇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新疆阿克苏铁通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