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4G牌照或11月初发放 将掀智能手机增长新浪潮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8:53    

当4G牌照一旦发放,市场的淘汰赛很可能随之而来,酷派、中兴华为、联想等国内知名厂商将迎来弯道超车的大机遇。

原因是在3G时代,国产手机厂商因技术原因受制于国外厂商,但随着国产手机厂商的技术积累以及较早的投入到4G智能手机的研发,在随之而来的4G时代,国产手机厂商在4G技术上已经与国外手机厂商站在了同一起跑线上。加上国产手机厂商的产品在价格上的优势,以及在低端智能手机市场的保有量,冲击中高端市场的行为存在着诸多机遇。

目前业界最先推出4G终端的国产手机商已占据多席,中兴、华为、酷派等更是表示已具备量产能力。

除了4G技术储备的因素外,国产手机厂商与运营商良好和深入的合作,也是4G时代国产手机厂商巨大的机会和优势,只有保证产品质量和出色的硬件提升,通过合适的定价策略,才能更好抓住此次超越机遇。

竞争压力的传导会确定性的加速中国4G部署进程,从而推动行业基本面在未来2年-3年内确定性向上。中国智能手机厂商也迎来了崛起的最佳时机。通信世界网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腾讯财经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  牌照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