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要闻 >> 正文
 
移动4G版iPhone下月或将面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6日 08:25    

昨天,记者从中国移动的宣传海报上了解到,支持TD-LTE网络的iPhone5s/5c将于11月上市发售,届时中国移动也将打破多年来无定制版iPhone的局面。

据该海报显示,中国移动4G版iPhone5s/5c即将面世,时间为今年11月。同时据介绍,移动4G版iPhone5s全面支持中国移动的4G网络(TD-LTE),其最高下行速度为100M/s,是3G时代的10-20倍,同时也支持3G、2G网络,可以实现全球漫游。不过该海报并没有透露更多的信息,例如具体上市日期、价格等。

据记者从工信部电信设备入网许可中心了解到,中国移动4G版的iPhone5s/5c早在今年8月30日就已经拿到了入网许可,具备了在中国市场的上市资格,不过由于网络建设和4G牌照的问题,并没有和联通版和电信版的产品同时开售。而下月起移动 4G版iPhone5s/5c即将开售的消息也预示着,我国的4G牌照发放已经近在咫尺。

另外,虽然iPhone5s/5c在国内的上市时间尚不满一个月,但价格的下降趋势为前所未有。据记者从手机卖场迪信通了解,目前电信版iPhone5s的价格刚刚降至5088元,而iPhone5c更是大幅跳水降至3299元。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京华时报   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4G  iPhone  中国移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