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智恒联盟专家解密Web架构安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10:20    

通信世界网讯(CWW) 随着互联网规模的进一步扩大,越来越多的Web应用进入了我们的工作与生活。我们在享受Web带来便利的同时,也面临着急剧增加的Web安全风险。尤其是不久前曝光的斯诺登“棱镜门”事件,更引发了全社会对互联网信息安全的强烈关注。

日前,智恒联盟总经理隋进接受媒体采访,解密了Web架构的安全。Web服务是指采用B/S架构、通过Http协议提供服务的统称,这种结构也称为Web架构。入侵者进入Web系统,其行为目的性无非包括以下几个方面:

一是,让网站瘫痪。网站瘫痪是让服务中断。使用DDOS攻击都可以让网站瘫痪,但对Web服务内部没有损害,而网络入侵,可以删除文件、停止进程,让Web服务器彻底无法恢复。

二是,篡改网页。修改网站的页面显示,是相对比较容易的,也是公众容易知道的攻击效果。

三是,挂木马。该入侵对网站不产生直接破坏,而是对访问网站的用户进行攻击,一个知名网站的首页传播木马的速度是爆炸式的。

四是,篡改数据。这是最危险的攻击者,很不容易发觉但危害是难以估量的。

智恒联盟全力打造业界“最易用”的软件系统,经过多年精心研发,推出一系列针对网站安全产品和安全保密产品。智恒联盟的安全产品包括:Trojan Checker 恶意程序辅助检测系统、SAS运维审计系统、SAP 安全中间件系统、DataGuard电子文档保护系统、Web应用防火墙、WebGuard网页防篡改保护系统、计算机硬盘信息消除工具、WebPecker网站啄木鸟综合威胁检测系统,其中多项安全技术弥补了国内技术空白。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姜蓓蓓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恒联盟  Web架构安全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