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要闻 >> 正文
 
智能手表新品大比拼:Galaxy Gear功能过于繁杂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5日 09:02    

这显然也为可穿戴设备的未来发展指明了方向。如果用户可以追踪健康信息,看到时间,清楚打电话者的身份,并且最终能获取短信和其他信息推送,这意味着大量用户当前趋之若鹜的功能,它上面都有。只要手表产品设计新颖,智能水平适中,这就足够了。

结论:

Pebble和Galaxy Gear是否会受到Fitbit Force的威胁呢?我认为应该不会。但半智能手表注定是全行业的未来发展方向。我们何不戴一块能充当BP机使用的Swatch,或是具备信息提醒功能的Nixon手表呢?

智能手表新品大比拼:Galaxy Gear功能过于繁杂

如果我们谈论纯粹的功能,那么智能手表注定是一个绕不开的话题。随着Pebble 2、Gear 2等升级产品的推出,谷歌眼镜的演变,以及苹果智能手表的问世,可穿戴设备终会找到一条适合自己的发展道路。

Fitbit Force是过去一周我最欣赏的腕带科技产品,而且有这种想法的人并不只有我一个。它给手表制造行业的希望之星们提了一个醒:在设计未来一代的科技产品之前,请先保证产品最基本的功能性。通信世界网

[1]  [2]  [3]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数码   作 者:凡奇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智能手表  三星  Galaxy  Gear  Pebble  Fitbit  Force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