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滚动 >> 正文
 
三星智能手表Gear遭破解:可运行任意Android应用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4日 21:02    

出于抢先苹果iWatch的目的,三星以三个月的时间赶制出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Galaxy Gear。如此仓促,推出来的东西恶评如潮、简陋异常也就不可避免了。不过,时下有国外开发者已经为Galaxy Gear手表进行了破解,能够让它运行上任意一款Android应用。

Galaxy Gear是作为Galaxy Note 3的手机伴侣出现,因此并非绝对主角,加上研发时间过短,内置应用数量十分匮乏。犹记得在发布之初,三星曾表示,Gear手表上市时应用数量将达到70多款。

这对于三星研发团队来说,除了硬件,还要推软件应用,的确不易。但是两位数的手表应用数量与Android手机/平板的应用相比,简直是九牛一毛,用户当然无法接受。

不过,幸运的是,目前已有黑客破解了这款智能手表,从而可以运行任意Android应用。外站Ars Technica的大神Ron Amadeo已经开启了该手表的USB debugging功能,通过ADB安装应用至该手表上,从而可以在这块1.6寸的小屏幕上玩游戏、听音乐甚至是看视频。

当然,Android应用移植虽然成功,但是Galaxy Gear手表的硬件限制仍然无法突破。且不说800MHz的单核处理器和512MB内存,仅315mAh的电池,用来看视频的话,续航绝对是个挑战。

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驱动之家   编 辑:王熙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三星  智能手机  破解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