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手机软件 >> 正文
 
比的就是ipad Air:微软发布一系列Surface 2广告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28日 09:20    

微软已经不止一次用在广告中,将Windows生态中的产品和iPad进行对比,之前我们已经看到了Dell、宏碁、Surface等产品的对比广告,现在微软将全新的Surface 2平板电脑拿出来与iPad Air进行对比。

上面的广告分别演示了iPad Air和Surface 2在数据迁移和充电时候的情况,由于Surface 2上拥有全尺寸的USB接口,用户能够直接通过这个USB接口传输数据,另外也有单独的电源接口,在连接上电源之后,Surface 2上的数据传输依旧能够正常进行。而作为对比的iPad Air只有一个接口,在传输数据时,就不能够连接电源,在连接电源时就不能够传输数据。

第二个广告,微软的Surface 2和iPad Air对比了自带的集成支架和可以隔空操作的Bing美食,对比起来iPad Air既没有自带的集成支架,也没有Bing美食这类原生的应用。

第三个广告则是对比了而这在家庭分享中的体验,在Surface 2上你能够设定多个不同的来宾帐号,可以提供给不同的人使用,例如给儿童使用的账号中就限制了一些应用的购买、游戏等。显然,比起Surface 2,iPad Air没有视频中提到的这些功能。

总的来说,微软的广告还是值得一看,制作精美并且富有意义。而这些广告是否能够帮助微软提高Surface 2的销量,还有需拭目以待。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WPDANG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微软  宏碁  接口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