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手机世界 >> 3G终端 >> 正文
 
传谷歌放弃Google TV品牌更名Android TV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0月11日 09:25    

北京时间10月11日消息,据科技博客GigaOm报道,一位消费电子制造商高管称,谷歌计划逐步停止使用Google TV品牌,并将在日后面向制造商使用Android TV品牌。

考虑Google TV品牌的模糊定义,谷歌此举并不让人感到过于惊讶。目前多数智能电视都具备了Google TV所提供的众多功能,而且,该平台也是基于Android系统。

从消费者角度讲,Google TV从未获得太大关注度,改用一个更为流行的Android品牌也有道理。Google TV一直在等待从旧款蜂巢Android系统升级到果冻豆系统,此次品牌更名可能将是升级的一部分。

此外,谷歌另一重要操作系统Chrome OS可能也将是谷歌新战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凤凰科技   编 辑:于天娇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谷歌  Google  TV  品牌  Android  TV  安卓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