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新闻 >> 制造 >> 正文
 
阿朗发起“站址认证项目” 为加速推广无线small cell铺平道路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2月12日 14:31    

通信世界网讯(CWW) 阿尔卡特朗讯日前发起了一个重大项目,“Metro Cell站址快速认证项目”,以应对metro cell部署中遇到的选址与回程挑战。

阿尔卡特朗讯认为,small cell与metro cell是帮助移动运营商应对由于智能手机等设备以及视频通信与社交媒体等高带宽数据服务海量增长造成的网络容量需求的关键。

“Metro Cell站址快速认证项目”的创始成员包括美国有线电视运营商(多系统运营商)、全球领先的室外广告商、系统集成商、管理服务提供商、专业站址选择公司以及包括Crown Castle、EdgeConneX、Knight Enterprises与Zayo在内的OSP(外包服务提供商)建设专家,他们将带来独一无二的房地产资源、部署能力与专业技术

作为“转型方略”的重要组成部分,阿尔卡特朗讯聚焦超宽带接入,致力于帮助这些公司快速将small cell整合至其接入基础设施中。small cell的安装与管理技术已得到成功验证。然而,实现广泛部署的一大关键因素在于如何在各种关键地理位置部署基站,包括灯柱、公交站、现有电缆以及公共道路、建筑与其它街道设施。

移动运营商将能够携手阿尔卡特朗讯认证项目成员加速安装metro cell,并有效应对重要战略需求,如房地产、增加的网络容量、持续的故障维修以及资产管理。

阿尔卡特朗讯与认证项目成员将为运营商提供专业技术来应对metro cell部署中的挑战。目前,已有数千个站址供移动运营商安装metro cell,且这一规模还将迅速扩大,以满足各国运营商的增长与容量需求。借助阿尔卡特朗讯的small cell产品组合,项目成员将助力客户部署数万个small cell以及在灯杆和建筑物大规模部署small cell。

重要信息:

·携手这些创始成员,运营商将有机会接入:

o   超过150,000座可用的连网建筑

o   超过50,000个街道设施

o   10,000项FTTB资产

o   用于回程的密集天线工厂与光纤资产

o   公共道路,以覆盖广大美国城市

o   现有的室内外回程建设与运营经验

o   跨越美国主要城市与农村市场的超过200,000英里光纤

o   在全国提供运营商与回程服务的宝贵经验参考

阿尔卡特朗讯是超宽带接入专家,将继续增强其在small cell领域的领导者地位。阿尔卡特朗讯已在43个国家完成了超过60次商用部署。

根据Infonetics于2013年10月发布的《Small Cell覆盖战略:全球服务提供商调查》,56%的运营商将基站选址视为small cell室外部署的关键障碍。

[1]  [2]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编 辑:魏慧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阿尔卡特朗讯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