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行业监管 >> 政策动态 >> 正文
 
福建巩固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秩序成效 节约7288.9万元
http://www.cww.net.cn   2013年11月15日 08:33    

通信世界网讯(CWW)福建省通信管理局采取一系列有效措施巩固规范校园电信市场秩序成效,进一步规范全省电信市场秩序,提升行业共同价值,增强行业发展后劲。

福建省通信管理局对日前检查中发现的违规企业进行全省通报批评,要求全行业切实增强规范电信市场经营行为的责任感、紧迫感,把维护稳定有序的校园电信市场秩序作为重中之重来抓,在树立行业形象上狠下功夫,认真执行各项电信监管政策。

同时召开通信业总经理联席会议,总结今年规范校园电信业务市场经营行为,提出将在现行的《备忘录》基础上,引导企业继续扩大协商范围,对原协议内容进一步完善。要求企业规范电信业务市场业务宣传行为,严格执行电信资费审批备案管理的相关规定,加强对地市尤其是县(市、区)分公司的执行力的监督管理,完善考核评价机制,加强对营销人员的培训监督管理。

针对存在不足,福建省通信管理局要求各企业进一步加强沟通、增强互信,认真研究、改进措施,共同维护来之不易的成果,推动竞合工作深入开展,为明年规范校园市场秩序和信息化应用项目的竞合打下坚实的基础。

相比往年,今年,福建省校园营销活动更加规范有序,校园促销更理性,现场气氛更和谐,未发生围抢新生、对比宣传相互恶意攻击、毁坏竞争对手营销网点物品和打架斗殴等恶性事件。沟通协商机制初步建立,高校用户结构明显改善,显著减少了节约人力、物力和财力等成本支出。据初步统计,全省通信业累计节约有形成本7288.9万元人民币。(林想)通信世界网

关注通信世界网微信“cww-weixin”,赢TD手机!
来源:通信世界网   作 者:林想编 辑:高娟
分享到:
       收藏   打印  论坛   推荐给朋友
关键字搜索:校园电信  
猜你还喜欢的内容
文章评论查看评论()
昵称:  验证码:
 
相关新闻
即时新闻
通信技术
最新方案

企业黄页
会议活动